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文含大量不雅词汇,请酌情阅读)

 

前脚华盛顿邮报曝光特朗普的不雅言论,大家还在被“只要你是名人,女人就会让你为所欲为”震惊得瞠目结舌时,后脚CNN又踢爆特朗普多年来录制一档广播节目的尘封录音,再次令人侧目。

17年间,特朗普不断地与口无遮拦的广播节目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大谈有关女性的粗俗言论,他评论自己女儿伊万卡的身材,宣称自己与处于经期的女性们发生过性关系,还同时与3名女性发生过性关系,并称超过35岁的女性就可以淘汰出局了。这些歧视女性的言论和露骨的谈话比起周五晚上华盛顿邮报曝光的录音有过之而无不及。

 

关于女儿的身材

在和斯特恩的交谈中,特朗普不止一次对自己女儿伊万卡的外形评头论足,更有一次谈到了她的胸部大小。

2006年10月斯特恩评论伊万卡看起来比以前更撩人了,问特朗普她有没有做隆胸手术。特朗普回答说她没有填充物,一直都是很高很迷人的美女。

2004年9月的另一次访谈里,斯特恩问特朗普是不是可以称他女儿为理想的性伴侣(a piece of ass),特朗普对此回答“是的”。

 

关于女性的年龄

在2002年的访谈里,特朗普称30岁“是一个完美的年龄”,而35岁被称作“退房时间”。

而对于斯特恩2006年的质问“你会不会与24岁的女性发生性关系?”特朗普回答“绝对会啊。”而关于年龄限制,特朗普说“没有,我没有年龄——哦我的意思是我还是有年龄限制的,我可不想像国会议员福利一样,和,你懂得,12岁。”

 

关于个人性生活

特朗普在1997年的访谈里承认和经期女性做爱,“我是不小心走到那一步的”;还大谈他是在14岁失去童贞,“那真是一个非常迷人非常火辣的女人,她当时高中还是初中来着”。

在这次访谈中,斯特恩还问特朗普“你有没有和黑人上床过?”

特朗普绕了个弯儿回答:“这得看你对黑人的定义了。”

2008年,特朗普乐意地承认曾同时和3名女性发生性行为,并轻描淡写地说“男人难道不是都做过吗? 我们又不是婴儿!”

 

关于老虎·伍兹

2010年4月,特朗普在节目中讨论老虎·伍兹的婚外情事件,与斯特恩极其露骨地谈论伍兹的性癖好和性姿势,并给伍兹妻子打分“9分”。

 随后斯特恩建议特朗普做一个给女性打分的电视节目,特朗普说“这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主意了,我可是全职评委,别忘了我还有环球小姐比赛呢。”

 

关于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2005年4月的访谈里,特朗普暗示曾和环球小姐发生过性关系,还声称会在选美小姐在后台穿衣时巡视她们。

2008年的节目里,特朗普称当得知环球小姐选美比赛要在越南办时,他感到 “非常棒,我颤栗了。”

 

关于宝拉·琼斯

 2002,特朗普在访谈里谈论起宝拉·琼斯的名人拳击赛。琼斯在90年代曾指控比尔·克林顿性骚扰。

“这很有趣,她并没有什么(拳击)天赋,她会被攻击的,她应该跑开,她应该像当初从比尔(克林顿)身边跑开那样。”

 

关于婚内出轨

1993年,特朗普称对斯特恩不会出轨到非常震惊,并表示“我也对我的妻子忠诚了很多年,直到我意识到婚姻并没有用。”

他还嘲笑前妻伊凡娜的口音,说她年纪越大口音越差。

“那简直像中国的水滴酷刑”。特朗普这样评价。

 

经此一役,美国总统大选彻底跻身8点档狗血剧的行列。麦凯恩、赖斯等一大批共和党人纷纷站出来和特朗普划清界限,严肃新闻媒体不得不字斟句酌地选择适合的词汇报道特朗普的性事,人们对希拉里“邮件门”的关注也被迅速转移。

特朗普被脱光了站在高台上示众,而将他推至高点的,正是他这些哗众取宠的花边和前后矛盾的谎言。究竟他会在人们的哄笑和愤怒里摔下来?还是被越推越高,一步步从特朗普大厦跨上美利坚大厦?

明早第二场大选辩论,“吃瓜群众”的板凳已经搬好了。

话题:



0

推荐

王青

王青

5篇文章 6年前更新

财新传媒实习记者

文章
  • 个人分类
全部文章 5篇